close

IMG_4936.JPG  

邁入我們的第三天行程囉~

第一站安排了好多網路達人介紹的Bills

不便宜的早餐唷~哈哈

今天也是大概10點多出門

其實已經算晚到第一站了

因為這間早餐大家都說要排好長才排的到

但是很幸運的是

我們大概等不到20分鐘喔 (開心

IMG_4937.JPG IMG_4938.JPG IMG_4939.JPG IMG_4940.JPG  

裡面的裝潢非常明亮寬敞

每個服務生都帶著笑容

而我在台灣也做好功課

把要點的幾樣都把日文抄下來了 (束大拇哥

所以我們點餐非常順利~

IMG_4942.JPG IMG_4945.JPG  

 

至於這兩樣是網路介紹必吃喔!

真心覺得很不錯喔!

接著我們散步要去轉車

發現原宿車站好漂亮

IMG_4946.JPG  

我們的第二站我安排了去哆啦a夢紀念館

是用了第一天在超商購買的票入館的喔

但是紀念館距離東京有些距離,必須要轉車再轉車喔!

IMG_4948.JPG  

這是轉車之後在轉車後出來的紀念館接駁車

不過也要付錢的 哈哈

每趟的專車圖案都不同喔!

不過通通都是同為作家-藤子不二雄

IMG_4951.JPG IMG_4953.JPG

 

裡面有座帥哥版的胖虎(技安?)

他會沉浸水裡面,然後要把桿子來回壓才會浮出來喔~

IMG_4973.JPG  

戶外還有很多大道具景

尤其是這個空地水管景

大家童年的回憶了吧我想

紀念館其實滿大的

記載著作家所有作品和他的家

每個人都會配帶一台導覽機

有日文、中文、英文喔!

還有一部小短片卡通可以看

還有很多哆啦a夢的漫畫免費看喔 (都日文喔!

很不錯的室內戶外行程!

IMG_4970.JPG  

這篇大家應該都看過吧?

超級感人的~

這天的行程大多都被車程卡住

不斷地一直走路轉車坐車

不誇張的我們腰還發炎

還跑到藥局買藥膏來貼

真心建議要自助行的人,一定要帶雙很好穿的鞋子!

逛完出來搭車回市區已經傍晚了

我安排了我們的晚餐吃鰻魚料理

不得不說這天有點敗家

都是貴商商的餐點 (哈哈

IMG_4981.JPG IMG_4982.JPG

它們的醬汁把鰻魚烤的非常香

吃得非常開胃,非常的下飯

但對於我跟男朋友的大胃王

還是不夠吃 (掩面

這間在新宿站某間百貨公司的九樓吧?

所以可以邊吃邊看外面的夜景

非常的美麗喔!

 

 

 

可能是因為我太晚打出遊紀錄

完全忘記吃完後來的行程 (哈哈

等我想到的話再趕緊上來補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丑女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