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988.JPG  

來到了第四天囉~

今天整天就是東京迪士尼一日遊

大到真的需要玩一天 (因為包含排隊

 

這天我們還是到了10點才出發

快速搭車再轉車終於到了

隨便在舞濱站外買了東西吃

IMG_4986.JPG IMG_4987.JPG  

這家賣鯛魚燒和章魚燒喔~

比台灣較大顆一些

口感完全不一樣!好吃喔!

快速吃完直奔迪士尼囉!

IMG_4995.JPG  

一定要準備的噁心情侶裝 (哈

一進去自以為沒什麼人潮

就先去逛了商店

IMG_4996.JPG IMG_4997.JPG  

我只能說還好我不會迷小東西

也很少買東西

所以我一樣也沒買!!

只買了東西送人唷!!

既然沒有要敗家

我們就快去排隊玩設施了

第一場我們去排看劇場

此劇場是由你輸入的人數幫你排位子

很幸運的是我抽到正中間絕佳的位子耶!

因為劇場時間還沒到~我們又衝去排駕駛車車

其實我忘記他叫什麼。。。。

IMG_5002.JPG  

別看他很簡單無聊

真的像是自己在開車的遊戲

但是中間有設計不會開出線

有過彎、爬坡、直行。。。都有唷!

IMG_5003.JPG IMG_5008.JPG  

頗有真實感的開車喔! (推

玩完後時間剛好銜接劇場

快就定位去~

IMG_5016.JPG  

絕佳的好位置超好拍~

很用心的劇場

看了真的很精采也很意猶未盡

IMG_5026.JPG IMG_5031.JPG  

劇場結束後我們碰到窘境

就是人潮瞬間暴增

到哪個機器去按排隊都要等到天荒地老的時間

一度還以為機器壞了

所以我們又去看另一場室內的劇場

本來大失望的排著隊

看完出來才覺得也不輸剛剛室外的劇場

因為無法拍照~所以只能文字敘述

此室內劇場有環繞的音效

還有3D可以看

還有超屌的灑水效果配合演出

很適合也很值得一看喔!!

接著我們準備去覓食午餐

事前在台灣有大概看過迪士尼內的餐費

雖然遊樂園都貴一些

但我們想試試迪士尼的是否會精緻些

IMG_5037.JPG IMG_5038.JPG  

美食有分很多種和很多館

我們來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館

點了牛排和雞肉和蛋糕和白飯一份

價格我已經忘記。。。

不過除了蛋糕普通

其他的都滿入味滿不錯吃的!

吃飽繼續衝 (人開始越來越多

IMG_5043.JPG  

吃飽我們去搭了圖片的船

會載著客人繞很大圈的室內場景

配合剛剛吃飽的我們!!

陸續我們還玩了兒童版的雲霄飛車喔~

IMG_5046.JPG IMG_5047.JPG  

接著因為實在太多人不好排

我們就乾脆到處逛到處拍不停

因為遊行準備開始 (嘻嘻

IMG_5054.JPG IMG_5061.JPG  

原來照片上的遊行看似一般

現場才真能感受

我像小朋友一樣興奮的一直叫一直拍

IMG_5064.JPG IMG_5065.JPG  

看完遊行在去排隊坐大船

很像鐵達尼號縮小版

很用心的設計

因為繞的很大一圈的景色都是設計布置過的

本以為是無聊的一圈景色遊呢!

搭完船亂晃走著看到人手一隻無敵大雞腿

看得我直流口水吵著要吃

一邊我也吵著要買蛋頭哥爆米花桶

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這兩樣

跟男友分工合作去買

(無敵火雞腿一隻要700日幣)

(蛋頭哥爆米花桶一個要1500日幣)

男友看到雞腿大傻眼

因為他以為這麼大隻我只會買一隻一起吃

結果我吃到快吐 (超大隻

IMG_5070.JPG IMG_5071.JPG  

話說雞腿是真的不錯吃 (煙燻的

還有很貴的蛋頭哥超可愛

我一路把他扛回 (歹丸

IMG_5074.JPG  

這是我們最後的遊戲設施 (射擊

一定要擺很帥的姿勢!!

接著最後很趕著看晚上的遊行 (因為不想等遊行完再走!車會爆多人

IMG_5075.JPG  

其實這一天我們不知道靠海

所以穿著短袖一直覺得失溫好冷

我們也一直在找合理價位的披肩要買

但忍著忍著就到晚上~哈哈

最後我們趁夜間遊行開始衝去買朋友的禮物

男友突然說要買情侶外套

IMG_5078.JPG  

哈哈哈哈~是不是很可愛 (昏倒

都晚上了才買。。。

接著我們快趁車沒人趕緊搭車

因為我安排了最後一晚泡溫泉

不停的轉車再轉車~終於到了

IMG_5082.JPG  

也是在台灣時做的功課~許多人推薦!

這家一定要來的原因是有浴衣可以穿

進去的消費很方便~都是感應手環不用帶一堆東西在身上

最棒的是裡面還有遊戲台~還有需多種美食喔! (不貴喔

IMG_5083.JPG IMG_5084.JPG  

這是入口!一進去就要拖鞋!很貼心都能上鎖喔!

接著到櫃台一人給一個感應環

入內所有消費都用這感應記錄

在接著走進去會有男女的浴衣顏色款式可以自己選擇喔

選完只有兩個入口 (男&女)

此入口只是讓你放隨身行李和換上浴衣 (還可以不用拖內衣內褲

牆上都會有解說如何穿浴衣

櫃子也能上鎖喔~

IMG_5087.JPG  

這次東京遊沒穿到和服~只好浴衣過過癮 (興奮

換好出來就是美食和玩遊戲的地方

IMG_5095.JPG  

室外有個很大的範圍都是跑腳的

溫度偏溫不燙~很舒壓喔!

IMG_5101.JPG IMG_5102.JPG  

是不是很特別呢~很古色古香吧!

因為怕沒車可以回飯店

我只好拍完照片快衝去跑溫泉

在這沒有什麼個人房

就是男女分開的大眾澡堂

IMG_5100.JPG  

粉色是女!籃色是男!

進去還有個櫃子能放身上最後的衣物 (也是能鎖的喔

也有供應大小毛巾使用

因為裡面也是無法拍照

所以只能敘述裡面有許多類型的池

女生還多了男生有個滿大的戶外池

這天剛好好朋友走乾淨了

不枉費我排了這個行程

也紓壓了自助行的腰酸背痛

洗完要吹頭時發現這澡堂超級貼心

基本的梳子紅外線照不稀奇

還有各式各樣的保養品

頭髮的臉的身體的都有

弄得我在裡面摸超級久 (哈哈哈

和男友相約了時間出來集合

不然我們會沒車搭回飯店 (哈哈哈

誰知道我為了吹頭髮出來慢了

一出來看到男友吃完了兩隻冰 (怒

IMG_5103.JPG IMG_5104.JPG  

看看看。。。只剩下水我能喝 (怒

 

泡完的我們超想睡覺

趕緊去搭車囉~

轉車再轉車都快睡著!!

終於回到飯店倒頭就睡~

 

男友說自助遊他最愛這個泡溫泉行 (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丑女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